close

IMG_2108.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桃園中壢 tu_lovely_studio

做的🦷牙齒冷光美白的體驗!!!

⬇️店家資訊如下:

店家資訊.jpg

📍 tu_lovely_studio 目前是居家工作室,

大家記得有興趣要先加LINE @911eopjh預約喔!!!

他們另外還有乳暈與私密處粉嫩的項目!

有興趣也可以詢問唷!

為什麼會想要美白牙齒呢?

如果今天你看到一位帥哥或是美女一露齒笑,

滿口大黃牙

肯定很下頭吧!

還有求職或是相親認識新朋友,

面見重要客戶,

用一口大黃牙去也會影響求職or訂單順利,

還有如果你的職業本身是空服,

或是各行的服務業.模特兒.直播主等等,

亮白的牙齒真的會給別人印象加分超級多!!!

甚至是即將結婚拍婚紗照的新人,

就更需要美白牙齒挽救一下平常喝茶咖啡所累積下的黃牙啦!

想要擁有亮麗的外表,

美白牙齒怎麼可以少,

乾淨亮白的牙齒自己每天早上刷牙看了心情也會變好~

環境3.JPG

環境4.JPG

環境2.JPG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tu_lovely_studio美白美齒的環境吧!

雖然空間沒有到特別大,

但是很乾淨舒服😌

佈置得也很ins風🌷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環境5.JPG

⬆️尤其是這個照燈時坐的沙發,

超舒服!!!還可以直接躺下來,

照光還可以睡一覺補個眠!!!

介紹.JPG

⬆️一開始美齒師小姐姐會先請你填一張跟牙齒有關的表格,

了解一下你牙齒目前的狀態,

確認是否適合操作冷光美白唷!!!

一般正常情況都是可以操作的,

畢竟冷光美白牙齒也沒有侵入性,

所以都不用太擔心喔!

器材.JPG

⬆️這些是等等要照光需要用到的器具

都是拋棄式的,可以放心!!!

漱口水2.JPG

⬆️一開始我們會要先漱口清乾淨我的嘴巴才能操作

漱口水1.JPG

⬆️ tu_lovely_studio 會提供漱口水唷!

我用到的是粉嫩嫩水蜜桃口味的

另外照完光會要刷牙清潔,

 tu_lovely_studio 也有贈送牙刷給你使用,

下次操作有攜帶自己的牙刷,

還能給優惠呢!

大家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超讚的!!!

保護嘴唇.JPG

⬆️冷光美齒照光之前,會先塗抹一層很厚的凡士林在嘴唇上,

因為光會有點溫溫熱熱的,

凡士林可以保護我們的嘴唇不會乾裂喔!!!

撐開嘴巴.JPG

⬆️上嘴巴的固定器,這個固定器也是tu_lovely_studio跟牙刷一起提供的喔!

是個人衛生用品,下次操作一起帶來也是有環保優惠的喔!

比對齒色.JPG

⬆️再來就是比對齒色,

先找出操作前的色號,照完冷光之後也會再看一次,

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牙齒照完冷光之後白了幾階囉!!!

偷偷跟大家說美齒師小姐姐說我本來牙齒就沒有很黃,

好開心

塗抹.JPG

⬆️接下來美齒師小姐姐就在我的牙齒上了一層塗層,

過程中都很細心舒服

照燈3.JPG

⬆️將將~~主角出現啦!!!

等等要照的光就是這個機器~

照燈1.JPG

⬆️美齒師小姐姐會把機器調整到最佳位子

照燈2.JPG

⬆️接下來就是舒服的照光時刻啦!

時間最少是30分鐘為一堂,

依照每個人牙齒的狀況不同,

需要的時間長短可能也會有些微差異,

當然照越久效果也會越顯著啦!!!

照冷光的時候嘴巴會有一點點溫熱的感覺,

其他就沒有了!

基本上可以直接睡著🤣

醒來刷個牙,

就會發現牙齒直接變白了啊!!!

對比圖.JPG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分別由上而下

第一張是照冷光前,

第二張是照30分鐘後,

最下面是照了60分鐘後,

白了至少兩階以上!!!

真的超神奇的啦!!!🤩

不過美齒師小姐姐說我有點缺鈣,

所以圖片中的白斑是我牙齒鈣化的象徵,

之前我去洗牙的時候也是這樣,

牙醫師也說我的牙齒有鈣化問題,

看來我需要好好來補補鈣了!!!><

以上是我在tu_lovely_studio體驗冷光美白牙齒的心得,

推薦給有需求的水水們去體驗變美囉!!!


👉追蹤Mimo的 Instagram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的消息!

👉點我看Mimo的臉書,發現更多好玩有趣的人事物~

👉了解更多Mimo的文章,令你的生活更加有質感精彩🥰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