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按摩.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做臉"初體驗"!!!

以前常常聽到一些阿姨和姊姊說要去做臉,

但是具體在做甚麼,

其實我也不清楚~

活到快30歲,第一次做臉,

怎麼可以不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做過臉的女生們,

又好奇想知道做臉的具體內容,

歡迎來閱讀分享我的文章唷!!!

店內DM.jpg

首先我要先來介紹我這次體驗的店家,

新竹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店家資訊如下:

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地址: 新竹市南大路91號

電話: 03-5619688

LINE:  @181qjzrv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yspa3688

其實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是連鎖店,

目前在桃園.新竹地區都有多間分店,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新竹火車站出站之後,

記得走南大路出口,

步行約6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店家就在大馬路旁邊,

開車的姊妹也不用擔心,

附近都有很多停車場喔!!!

交通部分是很方便的~

講解.jpg

基本上到店之後,

美容師都會很親切的接待與介紹~

也會詢問目前皮膚的問題,

建議需要的課程~

 

店內DM1.jpg

▲目前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推出了很多新客體驗,

價格方面都很優惠,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當前的需求去挑選課程,

如果不清楚自己適合的課程,

美容師也會給予建議,

真的很專業!!!

店內歲末活動.jpg

▲現在還有年終歲末活動給大家參考唷!!!!


介紹完課程之後,

來看看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的環境吧!

店內環境1.jpg

▲首先是清爽明亮的大廳,

一進門就提供養生茶,

超讚的

店內環境2.jpg

店內環境3.jpg

▲換鞋的環境也是舒服,

除了用心的佈置,

還有香氛蠟燭的味道,

聞著心情就很放鬆了!

S__25436260.jpg

店內環境5.jpg

▲更換美容衣的地方,

有提供可以上鎖的櫃子,

貴重物品可以放在裡面上鎖,

很令人放心呢!

店內環境6.jpg

▲天花板的帷幕的設計,

給人一種在峇里島渡假的感覺呢!~~

圖中左邊就是太空艙喔!!!!

下次有機會也想體驗一下

店內環境7.jpg

S__25436257.jpg

▲獨立包廂的空間,

很適合一個人來的時候,

安安靜靜的非常放鬆

店內環境9.jpg

▲再來就是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南大店還有提供烤箱設備喔!!!

另外也有提供盥洗的空間,

美容師還會很貼心的幫你準備好浴巾.髮夾.浴帽....等等盥洗的用品喔!

S__25436259.jpg

▲洗手間的部分也有點上芳香的蠟燭,

讓你上廁所也可以很放鬆呢!!!

S__25436258.jpg

▲另外洗手台的也有水氧機散發著淡淡的精油香氣,

更有提供吹風機.梳子.棉花棒等等,

真的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S__25436262.jpg

▲備品區也是看起來乾淨整潔,

整體環境非常舒適,

就像有一種回到家裡的放鬆感!!!

在這裡你可以不用管工作上的鳥事,

只需要聽著放鬆的音樂,

沉澱你的身心靈,

還可以變美~~~

簡直就是女孩們的天堂阿!!!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小妹我這次體驗的是"水嫩保濕護理課程"~

新客體驗價只要1088元~~

內容包含清潔臉部.檢查皮膚.修眉毛.去角質(壓頭).

按摩.處理粉刺.敷面膜(肩頸按摩).冷蒸(壓手).上保養品.居家建議~~

大約70分鐘左右~

清潔皮膚.jpg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清潔皮膚,

由於外面空氣很髒,

灰塵那些都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導致皮膚產生狀況,

因此美容師建議我,平常還是要擦隔離霜,

阻隔一下外面髒空氣的殘害RRR~

皮膚檢測1.jpg

皮膚檢測2.jpg

皮膚檢測3.jpg

皮膚檢測4.jpg

▲再來就是幫我做肌膚的檢測,

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耶~

儀器照在臉上,馬上放大70倍,

甚麼毛孔.細毛.粉刺.泛紅都看得一清二楚,

比我平常用單眼相機幫客人拍照還殘忍

皮膚檢測報告1.jpg

皮膚檢測報告2.jpg

▲上面這些是我臉上皮膚的檢測分析報告,

基本上我平常是一個滿懶惰的女生,

早晚保養夏天都是擦化妝水,

一周敷個3-5天的面膜,

出門如果素顏都沒有在擦隔離的啦~

粉刺也都沒在清的~

還好我是中性肌膚,不會太常出油~

還要感謝我媽咪有把我生好~哈哈

由於我平常太過懶惰,

導致我的皮膚檢測不及格~只有51分

美容師幫我重點整理了一下,

就是我需要做深層的保濕,除了化妝水以外,

還需要擦精華液,多幫皮膚補充水分,

否則會產生細紋~好可怕ㄚㄚㄚㄚ~

還好我提早來檢測發現了......

再來就是膚色不均的問題,

主要也是來自於我都不擦隔離的原因造成的,

好的~過了今天,我回家一定會好好保養跟擦隔離的啦!!!

我錯了!

真的很感謝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讓我發現的肌膚的問題,

可以趁早改善,讓我一切都還來得及!!!

做完皮膚檢測之後,

美容師就先幫我修了眉毛,

因為我有霧眉的關係,

所以美容師就按照我霧眉的形狀,

做個雜毛的修整~

但還是比我自己修的來得乾淨整齊很多~

不愧是專業的

頭皮按摩.jpg

頭皮按摩2.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按摩環節啦!!!

美容師的頭部按摩真的很舒服,

跟外面洗頭店的手法又稍有不同~

按完整個頭部都很舒壓~

 

清粉刺1.jpg

▲再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

清粉刺啦~~

其實我臉上沒有太多的粉刺,

比較明顯的就是鼻子上,

今天美容師還幫我解惑了一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我鼻頭上有一顆很大顆的黑頭粉刺,

要擠都擠不掉,非常的頑固,

今天美容師告訴我原來那個是痣啦!!!

傻眼~~哈哈原來這麼多年是我誤會了

我們可以看到美容師非常搞剛的拿著尖頭鑷子,

把我的粉刺一顆一顆的拔出來,

超級費工夫的,

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主打拔粉刺,沒有侵入.拉扯,

單純手工夾出粉刺,真的超用心的!!!

過程中都不會有不適感,

更不用說痛了,

根本可以直接睡著~哈哈

清粉刺2.jpg

▲美容師正在讓我欣賞拔出來的粉刺,

這必須要給她好好看清楚的阿~

美容師說我的毛孔比較小,

因此黑頭粉刺拔出來,

看起來像是小小的黑色細毛,

害我不禁慶幸了一下,

我這懶惰蟲,還可以毛孔細小,

還真是要感謝我爸媽RRR~

粉刺對比圖.jpg

▲再來是大家最期待的療癒對比圖~~

黑頭粉刺是不是少了超多RRR

超療癒的啦!!!

感謝美容師拯救了我的草莓鼻~哈哈

整個超開心

聽美容師說,附近的竹科工程師們,

下班也都會來清粉刺呢!!!

敷軟膜.jpg

▲去除完粉刺之後,就是敷軟面膜啦!!!

美容師幫我調配的是玫瑰+薰衣草軟膜,

有保濕跟舒緩的效果喔!

整個很舒服

肩頸背按摩.jpg

▲敷軟膜的同時,美容師也沒有閒著,

接著就幫我按摩肩頸,

平常上班都久坐看螢幕,

肩頸常常痠痛僵硬,

每次朋友或是同事都會一起感覺像電影鬼影一樣,

被鬼坐在肩膀上一樣痛苦RRR

美容師手法力道都超舒服,

比我之前去給人家按摩還舒服欸!!

感受到美容師按到我的背部啵啵啵聲,

是氣結被疏通的聲音,

我就知道一切都對了!!!

761110846.jpg

▲軟膜敷的差不多之後,

接下來就是冷蒸臉啦!!!

涼涼的霧氣打在臉上,

超舒服的~

大家也不用擔心冬天會冷喔!

因為美容床上面都有電毯,

整個很溫暖啊!!!

當然美容師依然沒有閒下來,

蒸臉的同時,還幫我按摩手部,

又是一個舒服的環節,

舒緩了我平常的滑鼠手RRR~

臉部按摩.jpg

▲最後就是幫我上保養品,

跟一些居家保養的講解啦!!!

只能說整個療程下來臉都亮了~

人也感覺到通體舒暢~

由於我晚上還有跟朋友約,

就現場馬上上妝,

妝感超服貼~

來體驗的前幾天,

我上班化的妝還整個大脫妝,

臉還有點脫皮的問題,

做完臉之後,所有問題都沒了啊!!!


 

精油2.jpg

精油3.jpg

精油4.jpg

S__25436254.jpg

▲最後結束之後,

美容師推薦我"七脈輪",

有七種不同功效的精油,

盲抽之後,

可以抽到你現在身體最需要的能量,

像我就抽到眉心輪這個選項,

由於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

眼睛常常乾澀酸,

真的是滿需要舒緩一下的~

精油5.jpg

▲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還提供現在戴口罩可以使用到的口罩香氛扣,

可以把七脈輪的精油點在裡面,

平常戴口罩就可以聞到精油的香味~

真的超貼心的啦!

精油6.jpg

最後就是現在只要來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南大店,

消費不限金額,

就贈送超可愛又實用的口罩、口罩套還有保濕面膜喔!!!

真的超划算的


只能說我們平常認真工作上班的同時,

也要好好愛自己,

尤其是女孩子,還要抗老維持美貌,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會接觸到一些需要給造型師化妝的女生,

深刻的體會到,想要完妝後皮膚吹彈可破,

平常自己也一定要做好臉部的保養,

尤其是保濕真的很重要,

如果自己真的懶得做這些,

就可以定期來像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

這樣的地方,幫你補充自己平日的保養不足!!!

還是那句老話,

女孩們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

別人才會重視你,愛你!!!


 

👉追蹤Mimo的 Instagram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的消息!

👉點我看Mimo的臉書,發現更多好玩有趣的人事物~

👉了解更多Mimo的文章,令你的生活更加有質感精彩🥰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