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4.JPG

 

台灣目前的飲食習慣都偏向健康路線,

追求的就是少油.少鹽.少糖,

連飲料都從全糖改成為半糖,

甚至是無糖了!!!

當然零食也要走健康路線啊!!!

IMG_4672.JPG

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太跩TaiDry的無糖愛文芒果乾,

太跩TaiDry這款無糖芒果乾,

製程跟一般市售的芒果乾不太一樣,

採用的是"間接低溫熱風芒果蜜糖化作用",

特別的地方在於,製作過程不需要再另外放糖,

就可以製作出好吃的芒果乾!!!

採用的也是台灣在地的愛文芒果~~~

IMG_4668.JPG

IMG_4674.JPG

▲包裝跟名字一樣特別~

有別於一般普通的外包裝,

太跩TaiDry的無糖愛文芒果乾的包裝歐美設計感滿分~

光是看包裝就知道這個芒果乾不簡單!!!

IMG_4654.JPG

IMG_4656.JPG

IMG_4680.JPG

太跩TaiDry的無糖愛文芒果乾 分別有兩種尺寸的包裝~~

大包購買連結- https://www.taidrysnacker.com/products/taidrymangocheeks-2-1

上圖這款是大口咬厚切100克,

大塊厚實,適合習慣大口咬的朋友,

我認個人覺得這款厚切,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纖維感也比較重,

採用夾鏈袋包裝,

吃不完還可以封存~~~

很方便!!!

IMG_4624.JPG

IMG_4618.JPG

IMG_4675.JPG

▲再來是切條隨手包30克,

小包購買連結-https://www.taidrysnacker.com/products/tai-dry-mango-strips-1-2-2

輕巧方便食用,

適合細嚼慢嚥的朋友~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大小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

纖維感沒這麼重,

可能我牙口比較不好!~哈哈

比較不喜歡一直咀嚼東西,

這款切條的隨手包就很適合我,

想帶出門吃,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IMG_4678.JPG

我真的覺得太跩TaiDry的無糖愛文芒果乾,

讓我吃起來很驚艷!!!

他們主打沒有另外添加糖,

我卻吃起來甜甜的!!!

代表我吃的就是芒果本身的甜味啊!!!

實在太神奇了~

而且太跩TaiDry的無糖愛文芒果乾,

真的是下重本,

像愛文芒果這麼好的品種,

居然拿來做成芒果乾當零食,

真的是太奢侈了啦!!!

還用這麼好的製程,

CP值真的超高~

如果你在減肥或是追求養生的同時,

又想吃點零嘴解饞,

我真的很推薦這款 太跩TaiDry的無糖愛文芒果乾,

天然無添加又好吃~

搭上一杯無糖茶,

真的是絕配喔!!!


👉追蹤Mimo的 Instagram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的消息!

👉點我看Mimo的臉書,發現更多好玩有趣的人事物~

👉了解更多Mimo的文章,令你的生活更加有質感精彩🥰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