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B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霧眉過後的心得!!!

我自己本身的眉毛算是濃密型的那種,而且一個不小心不定期修眉毛會變成一眉道長的那種程度,

平均兩天都要修雜毛,但是我本身是個手殘,常常會把自己的眉毛修壞掉,

因此常常覺得很困擾,所以我要告訴大家,並不是眉毛稀少的人才需要霧眉,

像我這種眉毛濃密卻沒有型的人,也很需要,

而且我的眉毛常常跟著我的表情移動,有時候笑得太開心就會出現八字眉,

看起來真的是一副衰樣,真的很糟糕,眉毛的問題真的令我很困擾,

首先就讓大家看看我霧眉前沒畫眉毛的樣子↓↓↓

▲這已經是我有修過雜毛後的樣子了!!! 顏色不均勻,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

店家分享:

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ytiart/

他們是採預約制的喔!!!

直接上臉書粉專私訊預約就可以囉!!!


開始分享我的霧眉心得之前,先跟大家講解一下一些關於霧眉的問題,

大家一定都會想知道,究竟常常聽到的飄眉.繡眉.霧眉,這麼多的說法,

那麼他們到底有甚麼不同呢???

這邊就讓BB我來為大家解惑吧!!!

1.繡眉:

★用料~通常是金屬性的色乳,因金屬性的色乳含鐵量較高,

因此眉毛最後都會呈現偏向紅色的樣子

★工法~所謂的繡眉,其實就等同於刺青的意思,

將金屬性的色乳,刺在皮膚較深層的地方,所以可以很持久

整體的感覺,就是會沒有漸層度,

只有一個眉型在臉上,約略是10年前的技術

2.飄眉:

★用料~是植物性的色乳,因為是植物性色乳的關係,

不論操作的老師技術多好,一年左右,線條都會暈開

★工法~用刀割出毛流的線條感,缺點是痛感較重,

感覺就是用刀劃開皮膚的痛

3.霧眉:

★用料~全植物性的顏料

★工法~用針點刺的方式,形成眉型,可以有深淺和漸變感

※那麼剛剛上述提到的色乳,就是刺到我們皮膚中的顏料,

分成植物性與金屬性的兩種

植物性:可以被身體慢慢代謝掉

金屬性:人體無法自行代謝,所以才會留下紅色或是藍綠色的眉色在臉上


再來以下就是BB整理了一些大家對於霧眉的相關疑問,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

1.操作過程會不會痛?

答:

基本上霧眉就是有人拿針在刺你眉毛皮膚的感覺,

但是因為Amyti艾米緹的歡歡老師有幫我上舒緩膏,

基本上是沒甚麼痛感的,而且歡歡老師都會隨時詢問關心我的狀況,

只要我感覺到有一點點疼痛,歡歡老師都會馬上幫我補上舒緩膏,

緩解我的疼痛感

2.霧眉可以維持多久?

答:

大概1~3年左右,視每個人膚況而有所不同,

若是油性肌膚與代謝快的人,會掉色掉比較快

3.霧眉完會有蠟筆小新的感覺嗎?

答:

傳統的霧眉,確實是會產生兩片海苔在臉上的感覺,

而且結痂會很大塊的掉,

因為用的針片不同,造成傷口較大,流血與皮損較多,

這樣的情形大概是2~3年前的技術了,

可是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做,

飄眉一定要慎選店家和老師!!!

像在Amyti艾米緹給歡歡老師霧眉的好處就是產生的傷口小,

而且很淺層,因此霧完眉的當下,看起來就很自然,

只有到隔天顏色才會稍微變深

★★★由於霧眉這件事情,操作老師的審美觀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找了Amyti艾米緹的歡歡老師,

因為歡歡老師自己本身是一位新秘,

畫過非常多新娘的眉毛,可以快速的設計出適合每個人的眉型,

這點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再來就是色乳的部分,Amyti艾米緹用的都是植物性的色乳,沒有代謝不掉的問題,

因此可以放心把重要的眉毛交給歡歡老師!!!

而且Amyti艾米緹歡歡老師還有送霧眉免費補色一次呢!!!真的超划算的啊!!!

因為補色這件事情其實很重要,剛霧完眉,眉型一定會縮小,還會微結痂,掉一些小白皮屑(霧完眉一周左右產生)

而且顏色會在隔天變深是正常的,霧完眉大概一個月左右,才會是真正的顏色


接下來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Amyti艾米緹霧眉的環境吧!!!

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的工作室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

步行約1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機車族的話可以停在樓下騎樓,

汽車族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喔!!!

▲辣媽水水們若是帶著孩子來,也有兒童遊戲區喔!!!超貼心的~~

▲牆壁上還有關於眉毛對面相重要性的介紹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霧眉的過程吧!!!

▲先讓大家看看這些是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歡歡老師幫我霧眉所使用到的工具

▲也有跟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的歡歡老師再次確認霧眉用的針具都是全新未開封的唷!!!

▲在開始霧眉之前,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的歡歡老師會先做眉型的溝通,

歡歡老師會先跟我聊天,大概聊了約30分鐘~1小時,

目的是為了觀察我平時眉毛的動態,其實每個人的表情改變的時候,

眉毛也會有變化,所以仔細觀察眉毛的動態對操作老師很重要,

有助於操作老師設計出更適合客人的眉型,

觀察結束之後,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歡歡老師就開始幫我畫眉與修整雜毛

▲這是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歡歡老師幫我先模擬好的眉型,

以便於之後霧眉的操作,也是在這個時候跟我確認眉形是否OK!!!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跟歡歡老師討論,

歡歡老師都會用他專業的知識為我講解解惑,

並給我最適合的建議,真的很棒!!!

而且雖然我本身眉毛毛量很濃密,

但是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歡歡老師幫我調整好眉型和修完雜毛後,

才發現原來我實際上可以用的眉毛,其實真的不多啊!!!

原來我大部分的眉毛都長錯位子了.............

▲這是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歡歡老師幫我用四種顏色調好的色乳, 一般看狀況調用3~4個顏色!

有四種不一樣的顏色,因為眉毛要自然有漸變感,在不同的部位,

就會需要使用不一樣的顏色,這樣出來的眉毛才會自然又好看且不死板!!!

▲歡歡老師幫我認真調色的身影!!!

▲開始操作霧眉前,會先敷上舒緩膏25~30分鐘,

減緩稍等霧眉會帶來的疼痛感喔!!!

▲敷完舒緩膏,就真正開始霧眉囉!!!

霧眉的感覺,其實就是一直有人拿針在刺眉毛那邊皮膚的感覺,

基本上,只要有敷舒緩膏,就不太會有疼痛感,但是疼痛感這件事情因人而異,

因此只要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歡歡老師反應,

只要我告知歡歡老師我覺得痛,他都會立即幫我補上舒緩膏,

等待一下下,再繼續操作霧眉,真的非常貼心,

像我有些地方,眉毛的毛量比較濃密,就會比較吸收不太到舒緩膏,

這個時候,歡歡老師就會在毛量多的地方,多幫我上點舒緩膏,

為的就是降低我的痛感,這點真的非常棒!!! 因為我實在很怕痛ㄚㄚㄚㄚ!!!

▲霧眉是先做好一邊的眉毛,再做另一邊的喔!!!

開始操作霧眉到結束,整個過程大概2~3小時左右,

主要也是看個人皮膚吃色的情況下去估計唷!!!

霧眉結束之後,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歡歡老師幫我敷了退紅水,

畢竟霧眉還是會對眉毛那邊的皮膚造成微小的傷口,

眉毛周圍還是會有點稍微泛紅,

但是敷了退紅水之後就好了很多!!!

▲這是我在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找歡歡老師霧完眉當天的樣子,

是不是非常自然啊!!!

歡歡老師在眼頭和眼尾的部分,用了比較淺的顏色,

增加我眉毛的漸變感,所以看起來很自然,

跟自己畫的眉毛的感覺差不多,假如不跟別人說你剛霧完眉,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會以為是自己畫的眉毛呢!!!

跟傳統的霧眉.飄眉.繡眉相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就算霧眉完當下也不會被人笑說的蠟筆小新~~

▲這邊讓大家看看霧眉前後的對比圖,

霧眉完真的深深覺得眉毛好看非常重要,

眉毛的改變,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長相,

和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擁有一對好看的眉毛真的特別重要!!!

尤其是像我本身有時候笑起來的時候,

容易會出現八字眉的問題,面相就會看起來衰衰的,

這點其實困擾我很久了.......

從前我是個左臉女孩,拍照都只露左臉,

頭髮也都分右邊,露左臉,
但是自從來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找歡歡老師霧了眉以後,
發現右臉不好看的原因原來是眉毛的關係啊!
霧了眉之後都能勇敢露出右臉囉!讓我變得有自信許多!!!
而且我平常真的非常討厭畫眉毛,也很常在修雜毛的時候,
手ㄆㄧㄚˇ,把眉毛修壞掉,還好我眉毛長得快,
大概2~3天就長回來了!!! 還有我很不擅長畫眉毛,
每次化妝都要很專心畫眉毛,畫錯還要卸掉重畫,
真的很崩潰,也很花時間,
但是霧了眉之後,化妝就變超快,只需要畫好底妝和刷好睫毛,就能迅速完成囉!!!
以前我化妝至少要半小時,現在只要20分鐘,省下超多的時間,
還可以多賴10分鐘的床~~~ 哈哈哈
就算是素顏也有好看的眉型,讓素顏出門也能很有自信~~
霧眉結束後的隔兩天顏色會顯得比較深是正常的,
因為眉毛的皮膚會開始微結痂,之後會掉一些小白皮屑,
大概一周左右會掉完!!!
▲這是我在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找歡歡老師霧完眉半個月後的樣子
看起來又更自然了!!!
▲ 上面是我在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找歡歡老師霧完眉一個月的狀態,
眉毛已經開始有點變淡變細了!!! 所以霧完眉後的第一次補色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來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找歡歡老師霧眉,就送霧眉後一個月~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喔!!!

霧完眉後,補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做完霧眉,眉型一定會縮小,而且霧眉補色的時候還可以趁機微調眉型,

所以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送一次免費霧眉,真的是非常划算呢!!!

▲這是我在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找歡歡老師補完色的樣子,
基本上和第一次做的形狀差不多,歡歡老師只有幫我稍微把顏色加深,
再把變細的地方補上~~
▲我補色的當天是素顏的狀態,
只能說只要有好看的眉毛,素顏都能很好看,
就算是素顏出門也可以很有自信了!!!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吃色的狀態不太一樣,

若是免費補色完後,還想再補色的話,

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會按照補色程度,給予優惠價喔!!!

真的非常佛心呢!!!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找Amyti艾米緹半永久美學的歡歡老師霧眉吧!!!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重新愛上自己!!!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