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哈囉~大家好啊!吃貨又來報到了~~

直接切入重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桃園市尊爵飯店附近的哈帕個人涮涮鍋店!

店家資訊如下,請各位笑納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193號

電話:  03-316-643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30

停車場: 有,但距離約需步行10分鐘左右

因為有停車場的關係,所以小妹建議開車或騎車前往都是OK的唷!

目前採電話訂位現場候位唷!

----------------------------------------------------------------------------------------------------------------------
如果你單身,這邊非常適合單身的人來喔!

因為他們位置有個人的~~所以就算一個人來吃火鍋也不會很奇怪唷!

 

image.jpeg

乾淨又明亮的用餐環境,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而且又有冷氣開放,即使是夏天也可以享受到吃鍋的樂趣,

也不會吃到滿身汗,真的很棒呢!

image.jpeg

此區屬於三五好友聚餐區~~

所以不僅適合單身的人來,三五好友公司聚餐等等,

也都適合來用餐呢!

-------------------------------------------------------------------------------------------

好的~廢話不多說,上菜單

image.jpeg

各位饕客,你們看看,老闆是不是佛心來著!

在桃園市這種地方,居然可以吃到這麼便宜的火鍋,

真的非常難得,我都要流淚了!

小妹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他們家的湯頭,非常用心,感覺是自己熬的,

喝起來不像粉泡出來的哪種湯頭,

各位有沒有發現,每次去外面吃火鍋,

吃完都會覺得口很渴,一直想找水或飲料來喝,

可是我要在這邊告訴大家,哈帕的鍋,真的不會讓大家有這種感覺,

喝起來就像是店家自己熬煮出來的湯,

所以如果追求健康養生口味的朋友,我絕對推薦這間火鍋店給你

image.jpeg

好的,上圖大家看到的就是小妹每去必點的低脂牛套餐,

喜歡吃牛肉.瘦肉的人,非常推薦這款唷!

肉質更是好的沒話說,切成薄片的牛肉,涮個幾秒直接吹涼沾醬入口,

媽呀!正在打字的我又想衝去吃了!

其實住在中壢的我,真的常常殺去哈帕吃鍋

每次吃完都令我念念不忘

image.jpeg

上圖是肉食主義鍋,非常適合愛吃肉的大大,滿滿兩層的肉,

讓你一次吃個過癮啊!!!

image.jpeg

再來是海陸鍋,我們選擇的是鮮蚵與梅花豬,

不瞞大家說,那個豬肉吃起來超讚的,不會有豬騷味,

肉質鮮嫩,涮個幾秒起鍋,吃起來軟硬剛好,

不愛吃豬肉的我都為它著迷了!

image.jpeg

還有還有,這個鮮蚵真的很誇張,

涮熟以後完全沒有縮水,一樣大顆,

吃起來超鮮甜

image.jpeg

再來這盤是所有套餐都會附上的蔬菜,

新鮮的蔬菜和菇類,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還有養生的木耳,真的超棒的!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小妹我很少吃貢丸,

但是我必須要告訴大家,他們的貢丸真的很好吃,

味道很棒,不像外面有的感覺硼砂加很多,吃起來彈的超級不自然,

他們的完全不會,而且都不會卡牙齒,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好想多叫幾顆

image.jpeg

喜歡肥肉的大大們~ 來吧! 就點這款了,

培根牛套餐,看看那美麗的油花,流口水了嗎?

附餐有飯又有蔬菜,還有飲料甜點,才200元~~

真的超平價的!

如果我住旁邊,我一定三不五時都想去吃

image.jpeg

好的,吃火鍋最重要的醬料區來拉!

我們一般常吃沙茶醬.醬油.蔥花.蒜頭.生洋蔥.......

他們都有,還有還有,火鍋店居然有玫瑰鹽,

成本也下太重了吧!

image.jpeg

主角登場,令我對哈帕念念不忘,吃了還想再吃的原因,

除了鮮嫩的肉質.店家用心熬煮的湯頭,

還有還有就是這一味了!

老闆特製的柚香檸檬和風醬,

各位大大,拜託你們來吃哈帕一定要裝這個醬來試試看!

真的太特別!這絕對是你們在其他店吃不到的味道,

那種微酸的感覺,有點像客家的桔醬,

但又不似桔醬味道強烈,不但不會搶了肉的鮮甜,

反而與肉味完美融合入口,真的令我激動推薦!

來哈帕一定要沾這個醬啊!不然真的會有遺憾的!

image.jpeg

最後~~~如果你們以為吃完鍋就沒事了嗎?

那就大錯特錯了!

服務員還會親切的幫你上最後一道甜點,

挖賽,平均一鍋200多塊的火鍋,還有甜點,

也太幸福了吧!

這次小妹我喝到的是紅豆湯,

之前還有茶凍,

吃得出來都是老闆用心熬煮製作的,

不會過甜,由於每次甜點都不太一樣,

讓我每次吃哈帕都非常期待甜點是甚麼呢!~~~

-----------------------------------------------------

最後重點整理,哈帕令我念念不忘的理由如下:

1.單身狗一個人來吃不奇怪(說不定還可以和隔壁的豔遇一下XD)

2.老闆自己熬煮的湯頭,適合養生口味的人

3.新鮮的肉質和配菜,不吃對不起自己

4.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令人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鍋物

5.店家特製的柚香檸檬和風醬,令人吃了就無法忘記的味道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