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BB要來向大家推薦一間來自台灣自創飾品的品牌---"Rshow Jewelry 飾品",

Rshow飾品主要的取向為輕珠寶,價位下至幾百元;上至兩千元以內都有,

品質非常的好,所以很開心這次能跟Rshow飾品合作,

推薦這麼好的店家給大家唷!!!

以下是店家的官方網站↓↓↓

http://shop.rshow.com.tw/v2/official

目前下載Rshow飾品的APP,還有送100元的折價券唷!!!

-----------------------------------------------------------------

BB這次和Rshow飾品合作的飾品如下:

BB這次體驗了Rshow飾品兩條項鍊一款耳環,

不管是購買Rshow飾品純銀或是合金系列,都會贈送"拭銀布",

銀飾因為銀金屬特性的關係,戴久了會慢慢失去光澤,這時候只需要用拭銀布擦拭,

就可以恢復光澤,如果沒有拭銀布,用"眼鏡布"也是可以的唷!!!

購買網址: http://shop.rshow.com.tw/SalePage/Index/4583296?cid=113064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款是Rshow飾品S925純銀系列的N LOVE 美麗佳人經典款 美鋯純銀項鍊,

Rshow飾品這款愛心跳動鑽項鍊用的是925純銀材質+鋯石下去製作,

是很標準純銀項鍊的規格,

但是價格卻比一般的純銀項鍊來得親民,

CP值真的非常高,買起來非常划算!!!

▲尾端有"延長鍊"的設計,可自行調整長短!!!

非常方便!!!

▲以上是我配戴Rshow飾品這款925純銀愛心跳動項鍊實拍照,

看完我自己都愛上自己了!!!哈哈哈 

這款真的超級美~~~墜子愛心的大小剛好,

中間的鋯石超級閃亮,晃動起來更是耀眼奪目,

配戴起來令人感覺非常優雅有氣質,

愛心下排小碎鑽的設計也非常特別,

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連墜子穿過鍊子的部分都是用愛心形狀的設計,

真的是非常少見的設計,整體戴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我個人非常喜歡!!!非常適合告白時送給女孩子啊!!!

------------------------------------------------------------------

▲購買網址:http://shop.rshow.com.tw/SalePage/Index/3379725?cid=264187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二款是Rshow飾品合金系列的維多利亞小皇冠微鑲圈圈鎖骨鍊,

這款尾端也是有"延長鍊"設計唷!!!

這款維多利亞小皇冠鎖骨鍊主要是"合金"材質,

假如會過敏的朋友們不用擔心,Rshow飾品都有經過抗敏感處理,

一般的合金項鍊通常都只鍍一層表面合金,

但是Rshow飾品鍍三層,並且用的是無毒的材質,

像我自己的脖子就是很容易過敏的那種,

只要流汗戴項鍊都會紅腫癢,

所以我平常都只能戴純銀或是鋼材質的項鍊,

甚至是更貴的黃金才行,

一般外面賣的便宜流行韓系飾品,我的脖子完全沒辦法配戴,

但是Rshow飾品的合金系列,居然讓我戴起來不會過敏欸!!!

我有一天還戴著這款維多利亞小皇冠合金項鍊去爬山流了超多汗,

然後完全沒有不舒服欸!!! 超神奇的~~~

我以前真的除了純銀鍊和鋼鍊以外,通通都會過敏,

這次真的例外!!!Rshow飾品的品質果然真的沒話說啊~~

▲以上是我配戴Rshow飾品這款維多利亞小皇冠微鑲圈圈鎖骨鍊實拍照,

這款配戴起來基本上屬於比較秀氣小巧可愛型,

外圈的水鑽真的超級亮啊!!!拍照起來那個圈圈非常醒目,

中間的皇冠華而不俗,固定的墜子就沒有戴久跑位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這款真的非常百搭不挑場合,

即使是穿著休閒也可輕鬆駕馭,

而且這款鎖骨鍊還可以混搭,

Rshow飾品官網有示範照,大家也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也是超美的啊!!!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呢!!!

------------------------------------------------------

購買網址:http://shop.rshow.com.tw/SalePage/Index/3438316?cid=134975

以上是我配戴Rshow飾品Soul光感垂墜方鑽鍊條耳環實拍照,

近兩年非常流行較浮誇風格的耳環,

但是很多款式很容易退流行,

Rshow飾品這款方鑽鍊條耳環的設計是最簡單的基本款,

有個好處就是永不退流行,每一年每一季拿出來戴都可以,

穿著小禮服或是洋裝也都很適合,是非常百搭的款式,

材質的部分,耳針是用S925純銀,主體是合金,鑽的部分是鋯石,

所以質感更是好的沒話說~~~真的可以說是珠寶等級的感覺!!!

非常適合用來送禮的好款式,又實用!!!

有時候看似簡約的飾品,更能襯托所謂的美!!!

----------------------------------------------------------------------------------------

Rshow Jewelry 的品牌理念為源於對美好事物的追求,

賦予所有女性對『美』的想像。

引領時尚的設計謬思,

品味獨具,配戴舒適.精雕細啄,

Rshow讓每個人都能閃爍耀眼光芒,

打造獨一無二、品味非凡的你。

----------------------------------------------

※BB我親身體驗過Rshow的飾品,

所以我真的相信Rshow有做到他們家的理念,

真的是獨一無二的設計,

我相信只要戴上Rshow的飾品走在路上,

回頭率肯定很高,因為他們家設計的飾品很吸睛,

絕對會是路人注意的焦點,

所以和我一樣追求美好事物的你,

絕對不要錯過Rshow飾品!!!

給自己一次提升氣質與美麗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