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化妝的+9神器---《KRYOLAN 歌劇魅影》最新推出的"強飾持久粉底乳"

聽BB考過美容丙級檢定的同事說,KRYOLAN歌劇魅影的化妝品可是考檢定的指定品牌呢!!!

而且KRYOLAN歌劇魅影在世界各地包含台灣的百貨公司都有櫃位,台灣也有他們的官網可以直接購買唷!!!

官網>>>http://bit.ly/2S5EGc9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強飾持久粉底乳購買網址>>>https://www.kryolan.com.tw/product/detail/257095


▲BB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2018/12/17最新上市的產品---"強飾持久粉底乳"

因為我自己最近的臉做了雷射除痣,剛好正需要找遮瑕性較強的化妝品,

因此看上了KRYOLAN歌劇魅影這款"強飾持久粉底乳",

KRYOLAN歌劇魅影的化妝品產地來自德國,

BB自己個人認為德國品牌或製造的東西都還滿好用的,

例如妮維雅也是德國品牌,他們家的產品也很棒!!!

加上KRYOLAN歌劇魅影又是以遮瑕聞名,所以我很放心!!!

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的容量是40ml,

以底妝類的化妝品來說容量不算少,官方售價是800元,

和其他專櫃等級的化妝品比起來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而且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的用量非常少,

每次使用只需擠出一顆紅豆般的大小,就可以用整臉,

臉小一點的女生,搞不好還有剩咧!!!

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用法和一般的底妝液一樣,

可以用美妝蛋或是刷具,手也可以,輕輕在臉上推開,

我覺得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很好推開,

不過我認為膚況較乾的水水們就比較不適合,尤其是現在冬天,

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保養皮膚,做好保濕工作,

如果真的來不及,我個人建議可以先上點保濕的保養品,

而且我覺得KRYOLAN歌劇魅影的這款"強飾持久粉底乳"不只臉可以用,

連身體和脖子都可以一起使用,

超推薦給新秘們使用這款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

用量少、效果佳,若是遇到新娘背上膚況不太好的,也可以快速解救,

真的很推薦啊!!!

▲二話不說,給大家上個對比圖,有圖有真相(以上照片是由Iphone6S內建的相機拍攝,未經修圖)

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不但超遮瑕,塗上後臉還變得很亮,而且不會有很重的粉感,

有韓國氣墊粉餅的效果,我個人覺得韓國氣墊粉餅很不適合台灣夏天的氣候,

每次上完妝出門沒多久,就脫妝脫的一乾二淨,需要一直補妝,

對於我這種出門就懶得補妝的人來說,真的很困擾,

所以能找到這款效果和氣墊粉餅一樣,但卻更持久的底妝液,真的令我有如獲至寶的感覺哪!!!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不推薦給大家呢!!!

BB我剛好有認識一位新秘朋友找我當模特,

因此我就把這款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推薦給他當天使用,

沒想到她也說使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遮瑕較果極佳,聽到價格也讓他很想入手,覺得cp值很高,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幾張我這位新秘朋友--郁馨彩妝使用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畫出來的作品吧!!!

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再配上整體的妝容,

是不是美到不要不要的啊啊啊!!!

而且用了KRYOLAN歌劇魅影"強飾持久粉底乳",BB我自己覺得拍照美膚不用開也能超美,

我自己有陣子臉上長了一些痘痘,膚況不是很好,但是用了KRYOLAN歌劇魅影的"強飾持久粉底乳",

把痘痘一秒全遮住,整個讓我超驚訝~~~絕對是化妝的+9神器,真心不騙!!!

使用起來的效果超好,持久度也是沒話說,今年台灣的冬天都不太冷,

常常還是太陽很大,出門也是會狂流汗,一般的底妝都很容易脫妝,

但是我用了KRYOLAN歌劇魅影的"強飾持久粉底乳",

早上化妝,到了下午都沒什麼脫妝浮粉的問題,

連去六福村遊樂園玩了一整天,也都沒有脫妝,這個號稱12小時不脫妝,所言真的不假啊!!!

想想也是,KRYOLAN歌劇魅影的化妝品是為了舞台上或是電視上的表演者而設計的,

怎麼能不遮瑕不持久呢?

KRYOLAN歌劇魅影這款"強飾持久粉底乳"

總共有IVORY:象牙白NATURE:粉白皙GG:自然2W:粉紅潤OB1:健康自然OB2:健康小麥,六種色號可以選擇,

主打的就是以下三種功能:

  • 90%無瑕細緻
    超微米細緻粉體緊密排列,遮蓋90%肌膚瑕疵,一抹呈現精緻無瑕好膚質
  • 12H雙用持久

    12小時長效持久不脫妝,臉部身體雙用零色差,隨時擁有最佳狀態絕不NG脫妝

  • 30cm滑順延展

    乳狀質地滑順好推,用量極省一粒紅豆大小可延展達30公分,不因拉扯造成細紋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要把人生過好,當然就要有專業的化妝品,

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在最佳狀態,最後BB再給大家一次購買網址>>>https://www.kryolan.com.tw/product/detail/257095

有興趣的水水快去櫃上試看看,喜歡就快購入吧!!!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