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和我一樣的經驗,每次拍出的證件大頭照都不是很滿意,

BB最近發現在桃園中壢有間攝影工作室---葛黑斯幸福攝影,

也有拍攝證件大頭照的服務,

無論是身分証,護照,台胞證,畢業大頭照,空姐面試照,各式各樣的證件照,

他們都有在拍攝,

上面這張就是BB給他們拍的大頭照,

BB最近聽說台灣明年好像又要換身分證了!

所以這時候可以剛好派上用場,

真心覺得這張大概是BB活了20幾年以來拍過最美的證件大頭照了,

每次在外面拍的大頭照都超醜,超崩壞,

都會讓我不禁懷疑自己真的長成這付德行嗎?

但還好我遇到了葛黑斯攝影工作室,從此改變了我人生大頭照的命運,

哈哈哈~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以下讓大家來看看BB的幾張證件照,

你們就會了解我的心情了!

這張是我的台胞證,BB個人覺得這張真的算是還能看的了~

但是臉真的超癡肥的~

我告訴你們,接下來的才可怕~

這是BB的身分證大頭照阿~~

是我15歲那年拍的,

青春阿~歲月阿~

但是那眉毛真的很糟欸!

眼睛也很無神,

臉也歪一邊...........哀....

說多都是淚阿!

這張是我機車駕照大頭照也是我的高中畢業大頭照............

高中大概是我人生的巔峰吧XD 體重的巔峰~~~

哈哈哈~~~

看臉就知道了! 腫到不行欸~~~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齁..........

哀.............這張是我的護照大頭照...........

大家自己看吧!我不想說了.......

眼神死................

根本女鬼女鬼女鬼~~~~

好想換成葛黑斯幫我拍的大頭照,

要不是換護照實在太麻煩!

我真的很想殺去外交部換照片啊!

我真的很好奇每次出國海關都是怎麼讓我過關的耶?

我真的長上面哪個樣子嗎???

淚崩.......

如果你們覺得護照已經夠慘的話,

那我告訴你們這絕對不是最慘的.............

這張是我的汽車駕照.........

真心覺得如果我被臨檢,

警察叫我拿駕照出來應該會覺得我不是本人吧..........

來人哪!!! 給我刀拜託! 把我那瀏海剪了吧!!!

眉毛都蓋住了.....

真的不知道當初在想甚麼欸.......

而且我發現我滿常素顏去拍證件照的....

看完一系列的恐怖大頭照後,

再給你們看一次我在葛黑斯攝影工作室拍的大頭照~

是不是真的好看許多啊!!!

整個光線色調清楚,

五官鮮明,清楚又好看~~

BB真心覺得葛黑斯真的很厲害,

挽救了我大頭照的悲慘人生.....

不說了~~~~我要去換證件了!

哈哈

以下是葛黑斯攝影工作室的相關資訊~

都可以預約拍照喔!

葛黑斯幸福攝影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55號4F

電話: 0921647975

LINE: genius513

E-mail: genius5130@gmail.com

官網: http://ghas-studio.com/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GHAS/

交通:工作室的位置就在中壢火車站附近,走路大概10~15分鐘內就會到,非常方便喔!(住在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