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3.JPG

各位要結婚的新娘們或想做造型的水水們,你們有福了,

桃園范BB幫你們發現了一位超棒的新秘喔!

今天BB要介紹的新秘是~~郁馨

臉書搜尋"郁馨彩妝造型"就可以找到囉!

粉絲團照片與聯絡方式如下:

IMG_8675.PNG

首先想和大家說,其實BB的鼻子很塌,基本上沒甚麼鼻樑可言

我知道你們想吐槽我,這樣還敢自稱范BB,真不要臉

但是人家是眼睛像嘛~~~~(被踢飛)

 

這張照片還是有上妝的樣子,

BB其實對鼻子的問題很困擾,

每次化妝都要修容畫鼻影,真的很搞剛,

一個下手太重還會變成演歌仔戲的感覺~

真的是說多都是淚阿!

但是就在這天,我遇到了郁馨,

才發現,原來我的鼻子可以變得這麼挺,

我的五官可以變得這麼立體,

我可以變得更像范冰冰(踢飛)

各位各位,你們看這張,是郁馨剛幫我化好妝,我直接拿起手機拍的,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一點給他像范冰冰呢!

第一次覺得自己原來可以變得這麼美~

剛畫完時,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好想問鏡子裡的人是誰

整個氣質氣勢都不一樣!

IMG_8481.JPG

想和大家來大概介紹一下妝容,

第一,我覺得郁馨很用心,他發現了我眼睛會有吃睫毛的問題,

所以他使用了下睫毛的假睫毛幫我撐起了第一層上睫毛,

因為我本身沒有種睫毛,

所以郁馨幫我貼了第二層假睫毛,

他選的睫毛貼上去非常自然,

成功地將我的眼睛放大了很多,

而且貼了兩層睫毛以後,眼睛完全都沒有很重的感覺!

維持了一整天,眼睛都不會不舒服!

第二,在眼影的部分選用了最近很夯的櫻花粉,

真的非常適合婚禮的顏色,

眼影的漸層塗得非常漂亮有層次~

IMG_8482.JPG

第三,眉毛的部分,其實BB本身有點八字眉,

而且BB的眉毛其實非常濃密又黑,常常需要修雜毛,

眉形非常難控制,

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郁馨幫我畫的眉毛,

眉形很漂亮,粗細剛好,顏色也完美的蓋過我那超黑的眉毛

IMG_8487.JPG

IMG_8504.JPG

覺得再來就是鼻影的部分,令我非常的滿足,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鼻子是挺的,

五官變得立體~~~

我覺得像我鼻子這麼塌的人,要把鼻影畫的自然真的很不容易,

一個不小心真的會成唱歌仔戲的~

但是郁馨沒這種問題,

鼻子的部分 是整個妝容讓我最喜歡也覺得最成功的地方

IMG_8486.JPG

 

嘴唇部分,郁馨幫我畫的也是現在最流行的咬唇妝,

也是淡淡櫻花粉來呼應眼妝,

真的很完美的妝容,非常有現在時下流行的韓式妝感,

再配上件韓式婚紗,真的是美翻了!!!

 

 

------------------------------------------------------

只能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郁馨幫我設計的造型,

如果結婚我一定會找郁馨

因為郁馨有試妝的服務,

會再結婚前先試當天的妝,

先畫一次給你看,

確認後,結婚當天就不會有問題了!

真的是很保險的做法,

不然看到很多新娘都在抱怨婚禮前沒試妝,

結婚當天的妝容被畫的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要後悔都來不及,

所以試妝這點,BB真的覺得非常重要!

所以聽到郁馨有試妝的服務,

就覺得一定要告訴大家!

這麼不可多的又用心的新秘,

錯過會後悔呀!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