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7.JPG

耶耶~~~各位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中壢SOGO旁邊的洋城義大利麵,

其實它已經開幕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小妹我最近才和朋友約了去吃,

覺得CP值頗高,所以推薦給大家試看看~~~

 

首先還是要給大家奉上洋城的基本資料如下: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27號1樓

電話: 03-280-6238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22:00

由於洋城位在中壢SOGO旁,附近都有機車和汽車停車場,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喔!

----------------------------------------------------------------------------------------

接下來為大家奉上一系列的菜單~~~~將將~~~

IMG_8050.JPG

這就不用我說拉,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小小缺點就是比較不自由,

點的東西只能從小範圍選,但是換算下來和各自點餐的價錢其實差不多,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比較適合不想看菜單的懶人點XD

IMG_8051.JPG

這邊屬於排餐的部分,如果預算較多的話,可以點這個來試試看,

雖然我當天沒有點排餐,但是我旁邊桌有點牛排,

所以我偷看了一下,看起來滿美味可口的,所以也推薦大家試試看唷!

IMG_8052.JPG

主餐都可以+118升級套餐,覺得滿值得的唷~~~

IMG_8053.JPG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區,真的覺得價錢滿佛心的,吃起來也滿不錯!超值唷!

IMG_8054.JPG

IMG_8055.JPG

IMG_8056.JPG

IMG_8057.JPG

早午餐都有,真的滿貼心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唷!

IMG_8058.JPG

接下來飲料區~~~

IMG_8059.JPG

還有兒童餐呢! 所以帶小朋友來吃的話也是挺方便的唷!

提醒大家一下,洋城是有收10%服務費的唷!

-------------------------------------------------------------

接下來想幫大家介紹一下環境的部分,

如下圖

IMG_8062.JPG

整體來說,中壢的洋城燈光算昏暗,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在這拍美美照片的水水們可能不太適合,

但是我覺得這樣昏暗的燈光,非常適合情侶約會過節日,

非常有情調阿!

IMG_8061.JPG

------------------------------------------------------------------------------------------

接下來和大家說說餐點的部分

 

IMG_8049.JPG

話說第一次看到水瓶裡放番茄,真的令我覺得很特別!

IMG_8063.JPG

首先是附餐的沙拉,我點的是優格醬

個人滿喜歡他們的優格醬,清爽不膩口,

份量也剛好,不會有生菜還沒吃完,

但是醬料卻沒有了的問題

IMG_8064.JPG

我們點了一壺熱的太妃糖紅茶,

覺得不會太甜,糖分也可以自己另外控制,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8065.JPG

接下來這杯是沖繩奶茶,雖然叫做沖繩奶茶,

但其實味道就是一般的奶茶壓!

甜度還算正常,不會太甜,

喝起來普通,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

IMG_8066.JPG

這是附餐的麵包,覺得味道不錯,

吃起來滿養生的感覺,沾濃湯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IMG_8067.JPG

附餐的蘑菇奶油濃湯,

表現也算平穩,用料算實在

IMG_8068.JPG

薯條是因為我同事吃過,用優惠卷換的,

不得不誇獎一下店家,不會因為是拿著優惠卷就減少份量,

味道和分量也是很實在的,薯條感覺是現炸的,很酥脆,

沾醬是特調的起司醬,個人也很喜歡,如果不喜歡起司的朋友,

可以請服務員另外準備番茄醬也是可以的唷!

IMG_8069.JPG

再來是主餐的部分,上圖是我們點的乳酪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適中,吃完不會覺得膩,乳酪的味道較不明顯,

但整體來說吃起來的感覺滿不錯,

喜歡青醬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8070.JPG

上圖是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牛豬混合),

以紅醬的部分來說表現算不錯,

是我個人偏好的紅醬味道,

酸甜適中,麵吃起來也是Q彈

IMG_8071.JPG

上圖的是卜派嫩雞胸義大利麵,

由於我個人偏好雞胸肉,

也特別喜歡紅醬,

所以這道主餐是此次用餐經驗我最喜歡的一道唷!

 

****為大家總結一下主餐義大利麵的部分,*****

洋城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都屬於爽口不油膩,

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麵的口感Q彈,個人非常喜歡,

有情調的餐廳裝潢,對於這樣的價錢來說CP值真的非常高,

 

 

IMG_8072.JPG

再來是附餐甜點的部分,

這是盆栽奶酪,

個人覺得味道普通,

上面的巧克力沒有特別香,

奶酪部分,奶的味道沒有特別突出,

整體來說我個人不太喜歡,

但是小妹我的朋友非常喜愛,

每人一口氣都點了2份來吃,

所以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IMG_8073.JPG

這是甜點焦糖烤布蕾

個人覺得上面的焦糖沒有烤的很酥脆,

滿可惜的,但是下面的布丁算不錯,

如果雞蛋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IMG_8074.JPG

上圖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隱藏版甜點,

莓果乳酪蛋糕,

說實話大概吃到一半有點膩,

可能是前面吃太多甜點的關係,

但是乳酪味滿重的,喜歡乳酪的人,

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小小缺點是不夠酥脆,

但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值得一試

---------------------------------------------------------------------

IMG_8048.JPG

最後小妹我幫大家總結幾點:

1.義大利麵味道好吃,排餐類看起來也是不錯

2.價格便宜公道,CP值很高

3.環境優美,氣氛佳,適合約會

4.餐廳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5.口味清爽不油膩

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的餐廳,

值得一試唷!!!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