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夫人覆盆莓萊姆茶  

大家好啊!!!! 初來乍到痞客邦,

今天先來推薦大家一個Han最近在網上看到的茶包,

冬天到了,天氣冷颼颼,身為OL的我啊!每次中午吃完便當都會想睡覺  (豬一般的行為)

直到最近逛大買場想說買個茶包泡來喝一下,解個膩~

意外發現了這個午茶夫人,NT:139!!!! 8包 覺得價格的部分可以接受,有時86小舖或是小三美日會有特價唷!!!!

就在昨天Han就泡了第一包來喝喝~~ 當我一拆開包裝,頓時香氣逼人!!! 哈哈哈 甜甜帶點酸酸的莓果味,真的會很令女人喜愛耶~(喚醒我的少女心)

馬上衝去飲水機加熱水泡來喝~ 淺嚐一口,嗯.......味道真是不錯耶!!! Han我立馬愛上此茶包,開始瘋狂推薦給同事~ XD

 

午茶夫人

圖片來自:86小舖官網~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eje177c

其實午茶夫人的產品不只一種口味,

分別有

1.太妃糖紅茶

2.蜜桃烏龍茶

3.Han我喝的覆盆子萊姆茶

4.洋甘菊香柚綠茶

5.淨美什穀爽健茶

6.冷泡烏龍茶

7.冷泡紅綠茶

8.焦糖蘋果紅茶

Han自己本身目前只有喝過覆盆子萊姆茶,酸酸甜甜的感覺,沖泡出來的顏色也是美美的粉紅色,真的感覺超棒!

而且覆盆莓這東西本來就對女生很好,有補血的效果,生理期來喝感覺一定也很棒!!!

午茶夫人的茶包目前Han知道家樂福.小三美日(官網).86小舖(官網) 有在賣唷!!!!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Han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唷!!!! 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茶夫人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